Monday, May 6, 2013

局外人

 

结束了。
心里是多么地难受。
尤其是工作的那两天。

原来,就是那样。
待遇真的是差太远了。

我变成了局外人。
也变成了透明人。

有人问我:13,如果我是你,我不敢回来。
我说:为什么?
她回答说:因为我的心会受不了。

当时的我,心想:其实,我现在的心情就是那样。
我忍了下来,把这句话又吞了回去。

当没有意义的时候,就有怎样的待遇。
连一个团体,都分得那么明显。
何况是未来的世界?

现实的社会就是这样。
而我们,就是要在任何一点去慢慢学习不被伤害。


我有时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做。
谢谢你,载了我,去看演唱会。

其实,我都知道。
别以为我没有发觉。
只是,我不知道那怎样做。

我很敏感,一点动作,就察觉了。
但是,我要怎样做,才能不伤害到任何一方呢?

又过了。生活就是这样。一天有一天地过了。
大选完了。下个大事又是什么?4.0吗?

过。一天。就简单地。过。一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