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1, 2013

回忆真的很可怕

 

昨天,我又整理房间了。

我真的是一个很恋旧的人。

7,8年前,
无论是什么,
一张小小的纸条,
也可以让我收到今天。

大家如果看到这些,
应该很难相信吧。


 


 

 


翻开了以前的回忆,
一样一样地拿起来想想当时的情境。

原来以前的我,那么多人送情信。
原来以前的我,那么幼稚。
原来以前的我,是那样活着。

信里的内容,有朋友的鼓励,有吵架的,
和解的,好笑的,发窍的,讲别人坏话的,
职位上的锁锁事事,祝福语....

但全部却包含了“怀念”。

以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就会努力地向目标前进。
即使多么忙,还是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但,现在的我?

完全没有Motivation...
大学生活,一点都不让我留念。

这不是我想要的。

大学唯一学到的就是“现实,独立,不可乱相信他人...”

还有6个月。

 感谢那些经过,停过,走了,还是到现在还继续保留着的人。
你们的出现,
让我学习了很多。
尤其是那些伤害我的人。
 
------------------------------
 
   

   

 

喝人奶的果然不一样,
你看看,
他的脸,他的手,那么泡泡。

看到都想亲他/嗅他。

不知道为什么,
宝宝的味道是那么地香。
那种自然的奶香味?o.O?

再给我7-9年。:P
(暗笑)

---------------------------------------------


 

大家说,结局不重要,过程才是重点。
对,过程才最重要。

我完完全全和betty体验了这一段内容。

但,那时刻,重要的是结果。
因为我们都不喜欢寿星知道真正的过程。
因为太残忍了。

-----------------------------------


人,人,人。
什么样的人都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