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 2013

该死的,陈琬莹!!!!!!!
Bitch!!!!
Stupid!!!!

讨厌死你了!!!!!!

你啊你!!
真的是气死我了!!!


陈琬莹!!!!


一直看着手机的国际时间。
一直等待你那边的消息。

一直想着你的脸,
眼泪就要流下来。

刚刚一直等待Greece那边的12pm...
等待,总与eevon打来了。

她说:你醒了。


我的眼泪也就飙了出来。
 幸好刚刚到家,赶快跑去房间。

朋友们一直打来的电话,
我都没有勇气接。
因为接的时候,我先要控制眼泪/情绪。

直到听到eevon打来的电话,
我才一个个回复。

那么多的人关心着你。

你要加油。

我真的恨不得买机票去找你。
你知道,当心爱的人发生意外,而什么都做不了的时候,
是那么地难受吗?


陈琬莹!!!!!
你给我赶快起来!!!

陈!!
琬!!!!
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