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4, 2013

雨过天晴


太多事情发生了。



真的是太多。

一接连三的。


幸好,大家都雨过天晴。

 

其实经过这些事情后,
我都很用力地花钱。
因为我觉得,钱留着没有用。

拿来花,大家开心就好。


把钱花在家人,自己的身上。
一个星期到两个星期可以花上1千。
买礼物给爸爸当父亲节礼物,请起父亲节大餐,
怕妈妈吃醋,再送她rm200当红包钱。


之后,又要花钱了。
妈妈的生日,朋友们的生日(全部21),他的生日。
我想,这次应该会出红点了。
再加上8月的旅行。

不能想象哦。
@。@


没有想很多。
就这样吧。
赚多,就一定要花多。
收收起来,又怎样?


有人说:
一段情要长久,
就必须坦白。

所以,我很开心你对我的坦白,
因为这证明你很注重这段情。
 我嘛。
还是不知如何坦白。


我是一个非常注重完美的人。
任何细节,我都不放过。
所以神经线很大条,
比较敏感,
一点事情,就以为发生什么事了。

原来,还是太过神经大条了。

也可能因为,我也非常注重这段情。:)

 

今天早上起来,它到访了。
刷牙刷到一半的时候,感觉为什么有奇怪的味道,
开眼睛看看,OMG....
原来,流鼻血了,
而且血流到嘴巴,和牙膏一起刷。@.@
 这烟雾真可怕一下下。



assignmentssssssssssssssssssss.....
haiz.....
stress.....
时间就是解药。
deadline到,assignment一定会做好。

所以不用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