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1, 2013

:)

时间过得很快。

还有2个星期2天就要结束这个sem了。

很快。

相信,很快,也会结束了今年的12月。

希望可以顺顺利利毕业。




人,
会变。

无论什么都在改变。


我认为,
这样就好了。

太多的朋友,
如何去一个个在意对方?
那是多么地累。


所以,我选择这样。
虽然,我真的比较以前那样。



昨天和一群傻蛋们去吃burger lab..
吃不到。

因为卖完了。830就卖完了。

就吃了那边出名的nasi lemak,
但我还是觉得shanmuga的比较好吃。

也吃了千层糕。
很高兴。

因为大家聚在一起而开心。

我相信,以后的我们,
30岁也会有这种聚会。
但,我相信,以后的话题,绝不会跟现在一样。
而是,各老婆,老公的坏话,孩子.... =.=


一个聚会就会得到很多不知道的事。

昨天,知道了很多秘密。

还被他们骗,
说什么手臂上方有一条线,
证明是处男。

我真的相信,
我还打算要去学校看看班上同学的手臂。

过后,他们才告诉我。
OMG~ 我是真的相信啊~!

幸好他们告诉我,不然一定会闹笑话的。:(

也得知,
我在他们心中是那种爱玩的女子,
但是是好女子,就只是在外爱玩。
他们说,认识你的人才会知道我只是爱玩而已经是绝种的好女子。
不认识你的人,还以为你是好玩的女子。

哈哈。
听到,真的不知开心还是好笑。


对啦,
我不乱来的啦。
*虽然在外面是爱玩到。*


听了那么多秘密,
才知道,
原来,外面的女子是那么地.......



最近,钱花太多了,
所以,应该要接点工来做。
不是没钱,
只是,
对自己的要求就是,
绝对不可以拿户口的钱来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