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9, 2013



最近的我,一直在想,
这选择题的答案,我选对了吗?

要观察一个人,只需要与他相处14天,
就真相大白了。

曾经,几个,有几个,不是,应该是数多位,
他们去任何地方,都会买手信回来,
哪怕是一张明信片,
但至少他们真的是有心,
还特地拿来我家。

虽然当时口中一直说,干嘛要破费等,也不好意思,
但心中还是存在了许多的喜悦。
反而,当他们什么也没买的时候,
虽然口中一直说,没关系啦,人回来就好。
但心中却存在了一份失望。

我不想期待什么,因为我知道我会失望。

我只是觉得,如果是我,
我还是会买手信回来,
哪怕画完了所有的钱。
因为,我真的〈在乎〉,也因为我心里有你。

但,我买了,却不知如何送出去。
它们都还在盒子里。



我,要求高。

我有时会怀疑,
是因为好奇,dry,孤单,刚好时间对,就开始一段恋情,
还是说,真的是因为<爱> ?

为什么答案有A,B,C,D,E,F...
而我却选择那答案?


今天心情跌进谷里。
全部离我而去。

是不是因为拥有了太久,
所以开始放肆了?
开始变软弱了?
忘记了当初的坚强?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包装得好好?
是为了要帮你守着面子,
还是到最后是为了守着自己的面子。
要别人看到,我是多么地幸福,美满,快乐的〈假象〉?

毕竟,我尝试过那种被捧在手心的滋味,
而这样的形式,有点让我吞不下去。

我真的不知道。
明明这不是我要的,
我真的不擅长讲骗话。

一个骗话,要一个又一个地接下去。


另外,
我认为,
省吃省用并不是成为有钱人的第一步。
一个有远见的人,会大方地请周围的人,
可能你会觉得很奢侈,或你觉得没有意义/根本就是乱花钱,
那你就错了。
当然不是叫你赚多少,请多少,而是拿少许的去请。
原因?自己去发觉吧。


现在的我,
是慢走着。
如果有一天,
我开始跑,
你没有能力,
你会怎样?
我又会怎样?

如果,
我们都一起跑了,
你却还是那样,
啊不然就等着我去做不是我应该做的事情,
那我真的想说,看错人了。

时间,将会是最好的答案。



心想,
我是不是又应该再买多一个衣橱呢? 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