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4, 2013

失眠

生日过了,21岁了。
昨天12点多回来,姐姐睡了,弟弟睡了,
连妈妈都睡了。

心中有点悲伤,是不是已经21岁了,
所以我可以放肆地迟回家?
妈妈也放开了我?
以前的妈妈都是会打电话来问。
现在,我进了房间,她已经睡很熟了。

今晚失眠。

想了很多。

很emo。

对未来恐惧。

尤其是家人,朋友,爱人会一个个地随着时间离去。



今天,有个人问了我,一个深奥的问题。

如果,你必须做出选择,
父母,兄弟姐妹,知心朋友,和爱人,
你只能选择两个人,
其他的要放开,
你会选择谁?

我思考了5分钟,
眼眶的泪要标出来了。
我不知道我太重感情,还是想得太深入。

我把自己完全放到这个框框的情况下,
想着当时要放掉自己身边的人,一个个,到最后剩下的2位。

害怕,恐惧。

看到这里,也请想想如果是你,
你会怎样做?


我非常非常珍惜身边的每一位。
虽然说,大家都常在一起,
有时会因为自己的个人情绪,伤害了对方。
但,这个问题,提醒了大家,应该要珍惜。


毕竟你认为的“长”时间,也会在你不注意的时候,
偷走时间和你身边任何一位珍惜的人。




今晚,睡不觉。

这个问题一直一直在我脑海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