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5, 2013

痛。心痛。

这个东西,没离开,
我就会一直是那样的心情。

哭到。
很累。

我已经很多天窝在自己的房间,
不想出来。

因为我不会影藏自己的情绪。
我的眼泪一直要流下来。
我不想别人看到。

我知道,
我现在阴魂不散的,
让家人都很担心。

但是,
我真的,很难过。
我不想在家人前演戏。

当医生说:sorry dear. need operation.
我的心情是多么地烦躁。
幸好是自己一个人去,
不然又要让家人看到自己难过流泪的一面。

现在的我,
就只想呆在房里。

很多的聚会,
我都没去。
因为,我没有力气地演戏。

就这样,
家人每天都出去聚会。
一个人,
就我一个人在家。

九把刀的“等一个人咖啡”
陪了我几天。

我是多么希望那本书有多厚就有厚。

当我眼泪要留下来的时候,
是它救了我。

现在,看完了。
谁来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