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5, 2013

每件事,会告一段落。

每件事情都会告一段落,
只是时间的长短。

我的手,总于解决了。
7天的治疗,2个星期来治疗。

刚开始的那几次治疗,
完全一点信心都没有!
因为我不是一个相信神的人,
但却康复了。

当西医说,没有解决方案,就只有动手术。
而神庙的师父说7次去找他,就会康复。

自从这件事,
我不得不相信了。

只感谢家人的take care,自己不冲突,
而省去不用去动手术。

 -----------------------------------------------

昨天,女人聚会。
三个女人。
聊了很多。

女人,这一生,
赌注最大的就是未来嫁给怎样的老公。
从这个聚会,听的比说的多。
我承认,我不喜欢把自己的爱情史告诉别人。
因为我喜欢别人感觉就是完美,没有缺点。
但往往放在心里,真的很幸苦。

她的他,有小三,
时间让他们解决了,
告一段落了。

她的他,用他赚的钱,
带她去泰国旅行。
还一句,10千,
够吗?


这句话,真的会让每个女子都会melt...
交往不到几个月,
就舍得把自己赚来的钱,让女友去玩。

为她感到开心。真的。
真羡慕她。


一句句的承诺。
希望他做得到。
并不伤害她。:)

大家都期待着自己期待的。
只是这个期待,
会实现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