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5, 2013

渺茫

最近,我都是闲着。
明明是有很多事情要去做,
但却是没心没力,完全没有motivation。
尽管时间越来越紧迫,
还是一样,放着一边。
宁愿做家务,做菜,载小孩子,
就是不动功课。

一段暧昧期的长度,是多少?
我无法了解,
为什么每天晚上满满要说的话,
却一个字也跑不出来。
但是它们在我的脑海中跑了整晚。

有时,想说的话,却觉得不适合说。
因为每次都不是我想要得到的答案。
不然就是冷冷被打入冷宫。

外表不在意,但是内心不是。
我,是一个需要很多很多关心的人,
但是同时又是一个非常顾虑到别人感觉的人。

一个动作,一个表情,
就明白。

但是,又有哪个和我一样的人?
我啊我,
在寻找着这种人。


一年多,是不是太长了?
有时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毕竟真的太长了。

卡着的感觉,
大家应该都知道,
不好受。


近照,想说,化妆的效果,不是盖的。

  


  

喜欢化妆后的自己,是多么地自信。


另外,确实在动摇。
但是,只是基打得很稳。


晚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