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5, 2013

原来

其实,我知道我想要怎样的生活。
谁能给予我这生活。

只是,命运的安排,时间的安排,
就这样,往往有时相同轨道,但错误的节奏/时间,
就这样,该相遇的人相遇。
停住,经过,留下?
未知数。

与姐姐,妈妈聊了很多。
我把自己的状况说了出来。
虽然我自己也明白自己到底在想什么,
只是想再加确定,
果然,她们的答案一致,和我一样。

真是的。

但还是那样,
不会换轨道,
因为当初做下了决定,
就应该负责。

我想要的生活,
你给得了吗?
未来能过这样的生活吗?


要毕业了。
一定要。

保持一定的脚步,
不可以延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