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2, 2014

$

当性格一样的人成为朋友时,
有一方一定要改变。
大家都不找彼此,
会越来越淡。
我不喜欢这样,
因为我care.

所以你的事情,
我都很在意,
因为你是我在意的人。

小小的一个祝福,一个问候。
希望能保证我们的友谊。

----------------------------------

昨天真的赚得太过分了。
5个小时的工,
让我赚了正常人的半个月薪水。
Angpau , Tips , 加上薪水。

另外,跟许多大老板谈天,
他们分享了他们的经验。

也让我对我的未来有点改观。
他1说,干嘛要当空姐?
背后有着你还没看过的....
他问我:一千,要不要?一晚~
我说:no~
他又问:1百万,要不要?
我顿了一下,但还是回了,no~

他又说:现在的你是这样回答。
但是人会变~
希望你以后还是保持一样的信念。


人人人,
到底为了什么而活?

感觉有不想要当空姐了。
找份能协助另一半未来的工,
帮他管管账目,social下,
也不错,对吗?-.-

HAIZ
人啊,就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