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4, 2014

2014


 31122012,我的脚踩着台湾的地,过新的一年。
 31122013,我的脚踩着香港的地,过新的一年。


 

 时间过得很快,
不小心就22岁了。

我毕业了。
准备工作。

只是,现在的我不知道要怎样做。
是要应征一份暂时的工作?
然后有interview,才请假去?

还是给自己一年的时间?
不做工,只是在家打打稿,做点part time job?

虽然我很爱钱。 =。=
说真的,我不缺钱。
如果一年不做工,还是可以用我3年存的钱养活自己。

选择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

又是新的一年了,

爱情,马马虎虎。
友情,平平淡淡。
只有亲情,永远是最稳固的。

大家都有自己的时间。
要大家抽出一个时间来囤聚,
也用了骗话来拒绝。
老实说,不是更好吗?
何必讲骗话呢?
如果讲了骗话,
就应该躲在家,
而不是跑出去,又让我们知道真相。
发现了真相,那是多么地hurt.

还是complicated.
别人都认为,
但不是。
女人啊,怕嫁不去。
男人啊,怕失去自由。
我真的只是想说,我不是那些不当的女子,
我就只是想要简单地有个名分。
至少让我有得交代。
很烦地每次卡着又不知道要怎样回答的问题。
如果是别人,
应该就跑了。
而我,
还是留在原地。
因为......
不舍。也不想。失去。
虽然不完美,但我愿意尝试,
毕竟还是好的种子。

家里,也越来越顺利了。
爸爸可能要出差了-中国山东。
马来西亚--上海--在坐1小时的中国机--山东
家人都赞成,
因为薪水很高,而我们可以飞去找他,随便去korea/japan.
也他也可以去认识新朋友,
公司给的福利也好,有房间,有车。
 另外,
我们决定要投资/买新的一间屋在Bukit Bintang,KL.
会把屋子出租。
还在process着。
希望能顺利买成。

希望今年顺顺利利。
家人/亲戚平安,朋友们平安。
大家开开心心,最重要。:)

今年的旅行,在哪里呢?
我想得到工作,让家人们享有免费的机票。
去趟旅行。

2年都没与家人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2014年,应该为家里做点事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