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14

虽然说不想在Firefly做工,
但是还是希望在2个星期后接到电话。

第一次interview
MAS (没有spm,degree的成绩还没有出,去interview,既然不要接受我的UEC,连第一关都还没有进,就out了。

第二次interview
AIRASIA (好不容易进了第一天的interview,第二天的最后一个stage-final却out了)

第三次interview
FIREFLY (终于过了全部stages)

这一次次的interview花的钱,时间,精力都不少。
累得半条命。
也一直被人骂/批评,但却要笑着说:“I know, i will improve myself.Thanks”
 也感受了那些努力到最后一关,被人kick out的痛。


但还是,认识了很多朋友。
虽然就只是过客的朋友,
但是蛮开心的。

--------------------------------------------------------------

姐姐的express恋爱史

我很坏。
在这里偷偷讲姐姐的故事。

2/3 通过电话的告白(WALAU a),这样也可以。
一点都不实在。
应该在一间restaurant嘛。
也应该送上交往的礼物,一条necklace或什么什么的嘛~

那么不正统。
通过电话。

第一次见面(5/3),就吻了不知道几次,驾车还要牵手。
(walau a) 你的男朋友是那么地DRY啊~

一个星期就去男朋友家,见了家长。
(walau a)
干嘛哦。-.-

交往礼物不买,
而买了一年的insurance给我姐,受益人是妈妈。
我宁愿你把钱存起来,拿那个钱去旅行。

好吧。
这就是她目前的恋爱express史。

-------------------------------------------

真的好无聊。
对自己感到无奈。

我要做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