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14

开始


2个月半的Training....
要开始了...

要15千来交换一份工作。
如果不过关,就必须付Training fees.

我拼了!
没有如果!
我可不想用我存了3年的钱来还钱。

加油加油!
:(

昨天跟妈妈shopping一整天.

妈妈说: 二小姐,你可是未来的空姐,
鞋子要穿好的,不要每天买pailia的鞋了。
 我说: Ayoyo,没关系了。pailia鞋就pailia鞋嘛~
妈还是说:我买给你啦。我买给你。找你喜欢的。

妈妈知道我总是买便宜offer的鞋子,
时常把脚尾弄伤。

妈妈总是关心着,这是没人可以填补的爱。



                        ---------------------------------

大吵后,
我还是跟以前一样。
低头了。

还是心软了。
咳。
真的是受不了自己。

------------------------------------

很多事情都埋在心里。
因为我觉得讲出来,你也不会关心/也不会明白。
所以还是封口吧。

真的认为沟通很重要。
 有时,真的不知道自己为何为难自己。

-------------------------------------

有时候,很多东西想写,
但是又知道你会看到,
看到后,又让你uncomfortable,
我到底要怎样发泄我的情绪哦。

真的很难找到一个让我发泄的人类。

---------------------------------------

人会变,心也会变。

你要的,我给不了了。
我要的,你却也给不了我。

---------------------------------------

钱,钱,钱。
大家在意的就是钱。

当然我也是。

---------------------------------------

心情复杂。

真的。

你感觉到吗?

--------------------------------------
 

想说,自己在家拍,拿去洗,比较省钱。
但是,还是算了。
有点奇怪。

真的不明白,
既然要公司既然要14张照片。

有必要吗? -.-

--------------------------------------------

再坚强的女子,
还是需要关心,需要呵护。

我坚强久了,
真的累了。

到底几时才能有个依靠让我靠?

---------------------------------------------
 

 加油了,13小姐。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