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14

crew life, study life

在MalaysiaAirlinesAcademy 的两个月要结束了。
考了四次考试,98,96,100,100.
有的人fail,resit...

我很为自己感到骄傲,因为拿了2次班上最高分。98和100的paper.

以前在college的打击可能太大了,因为努力了还是得到那么烂的成绩。
反而在cabin crew的training里面却只要努力就能高分。

我真的很努力,每天都在读书。
只是这个batch的其他人比我还要努力,他们考试的前一天都读到半夜/aboden就从早把自己关在房间到晚.... @.@
可是......我准时10.30上床。@.@

MAYBE我觉得是我的读书技巧吧~
真的很有成就感!


加油咯,就有一张paper在MAS (First Aid)

 ------------------------------------------------------

我也在这里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大家真的变朋友了。
真的感谢缘分,让我们认识。
她们都很单纯,没心机。
在这种应该是属于那种珍宠/后宫不后宫/你争我斗的地方,
却遇到的这些没有心机朋友们。

--------------------------------------------------------

另外,姐姐真的找到了爱她的男人。
总是用自己赚的钱请姐姐,连我们这些弟妹也受到照顾。
连家里的点点滴滴都是他帮忙。
连弟弟的电话(生日礼物)也要出一份。
他也跟姐姐的中学朋友们融洽了。
重点是他也很照顾我们的家人
重点不是他赚多少,因为他真的赚不多。
自己都不够用,
重点是在于他的那份心
 
我开始接受这个姐夫了。

其实,这就是我要找这样的男人。
其实,只要喂饱我的家人的心,
我一定跟你走。
因为家人对我来说,就是大过天。

只要家人喜欢/满意,我就会跟你走。

---------------------------------------------------------

人生要走怎样的路,是自己的。
should take care of yourself because after all, 
it's your own life.
You can't live for other people.
Even if it hurts some people you love.

我做不下去。
我也不是这样的人。
所以,我相信我未来的路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没有主见,不会拒绝,什么都是苦了自己。

------------------------------------------------

照片,回忆。

 

 

legging + black shirt ... (everyone)
what kind of combination! -。-


 

大家的笑容。真心的笑容。累。但开心。

 

每天的发型。


 

没化妆的。

这1-2个月,真的学了很多很多。


:)

1 comment:

  1. 为你感到十分骄傲!太厉害了!:D
    *掌声鼓励鼓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