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14

久违了,部落格。

每次心情不好,又没人能诉苦,就想到了你。


我,
当我安静的时候,就是没有办法抢救的时候了。

把我伤了。

这就是我得到的。

太在乎别人,就是这样把自己弄伤。

我非常在乎我的明洁。。


什么叫做‘没有啦,我要保护她,没有啦。"

一句话,就一句话,就可以是致命伤。

根本不是保护我,而是伤害我。

没有就没有。。 有就有。
何必为了面子而把我的纯洁给毁了。

我,不是一个随便的女子。
而且,我不会跟一个可能看不到幸福的男人发生关系。


可能你会认为这是一件小事。

但是,这一件小事可以传,传到一个大事。
别人可能会认为我一直都在说骗话。
还通过别人问这件事。

可笑吗?
一男一女在房间,就会搞吗?
别的女子可能会。
而我,不可能~!


我宁愿自己搞,也不需要别人。


不会珍惜。
我不是什么烂女子。
我有的都有,教育/工作/正常作息/性格/修养等等等。
要找个疼我的男子,很容易。
礼物,吃,旅行,一分钱都不用出。
我干嘛还这样等了那么久?
两年多。



疯了。

我知道我在说气话。

可是,我真的真的很无言。

你已经不够好了。
给了时间,给你改进。

讲话,是需要过滤的。

我选择沉默,因为我真的累了。
累了。
很累。



一个女人静了,那这段情,就完了。


1 comment:

  1. "一个女人静了,那这段情,就完了。"
    Agreeing to this one now dear....

    Glad to know that you are happy now ^_^

    ReplyDelete